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生日前一天^^

今天hor~玮文跑过来38我一些事

然后对我说生日快乐

少少开心,终于有人记得我生日了
(我看他们是收到fs通知才知道吧……

然后佩莹他讲hor~

要送我生日礼物哦……




打算打我当做送我礼物><衰到~~

就想跑,那个伟俊就捉着我要拖我过去

死嘢!下次玩回他

然后,今天上数学课,酸梅教

很辛苦啰,因为去年一整年数学都是用copy回来的

基本的都不会,就学更复杂的,有点头疼

还好酸梅有复习回初二的,勉强会了一点点

不过到现在,还是很乱+头疼><够力……

==========================skip===================
昨晚二嫂说叫我今晚吃饭,庆祝生日

这次没失忆,不错不错^^

不过比较希望哥教我怎么format和修理电脑多一点

以后电脑有问题不用烦他了,哥生气我不懂要怎样

够努力学电脑了,不要再生气我了哥,我不想的……

========================skip=====================
 各位兄弟姐妹大哥大嫂叔叔伯伯阿姨anti

本人现在要通缉以下两个人……


不对,是两条鱼!


谁看到水鱼和咸鱼的!

请联络:074-1783174

或代本人追讨礼物!哇哈哈……

礼物礼物!咸鱼我懂你很惨

欠我两份礼物+买一件衣服送我

破产了吗?不要那么快先啊~

我还没有拿到礼物啊~咔咔XP

水鱼!是你!是你!就是你!记得你!!

我的包包叻??那么久没有下文

难道想送我LV包包??

嘻嘻……

其他的……识DO啦~~

今晚,先狠狠敲家人一顿 ←几年没送我礼物的后果

其他人迟点再宰你们,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