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配眼镜

今天‘酸梅’给了超多数学功课叻

然后星期二,要带很多书来,还有衣服(体育衣+武术裤+会服)

感觉像是大包小包去打仗酱,重到……==

然后放学就等爸来载,蛮迟的,6点多才到

之后爸带我去PUDU,爸要拿东西

就顺便叫爸带我去佩新眼镜,最近看东西开始吃力了

眼睛时常这样看东西→ =。= 然后还是看不清楚> <

原本想配隐形眼镜的,因为朋友说过我戴眼镜很不好看

说戴隐形比较适合我,不过嫌麻烦

而且那个人讲……我眼睛小==...

爸妈干嘛你们把我的眼睛生到那么小啦>...<

不过算,反正哥跟我差不多

有人陪我:p
 
之后验眼睛,吃力到……

很累啰,最下面几行字看不清楚

我爸一直讲我玩电脑太多又夜睡

眼睛不坏都几难下……

但那个老板说我的眼睛小时候就有问题

视网膜不太好,天生的,不是吧……现在才懂><

但老板说我算不错了,有的人视网膜出问题

是简直够力到那种坐车看其他车的车牌都看不清楚

其实我都差不多近视到这样了……><

然后就乖乖选普通眼镜啰

不过不懂要怎么选才好,很乱下

大家……我戴白色的美么?

想弄白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