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烦恼

最近发生很多事……

学业家庭感情样样有

学业就不说那么多

只想说的是

酸梅对我的印象蛮差的

说其他人去年很差的今年都变好了

然后几乎全班都赞,就我和几个人没有

最近的仪容有点差,然后他对我,就开始爱理不理的

难道说一开始就努力,就是错的?

那天突然有灵感,写了篇散文,对父母和老师的心声

我的努力 被你抹杀

我的骄傲 你却不屑

我的伤痛 被你挑起

我的过去 你恶意中伤

我的一切 你全否定

我的一切 在你眼中

什么都不是……

好比一个坏人突然做好事,全部人就说那个人其实是个好人

另一个人一直以来都做好事,有天不小心做了坏事出来

就被人骂衣冠禽兽那些,在老师眼里,我也是这样的吗?

无所谓了

话说,突然无端端被老师点中做了华语干部

很讨厌……><喉咙不保了,我还想去唱K哒~


感情嘛……唉,大部分的人都懂,不提了……

对任何都没感觉…开始乱搞,我懂我不对,我懂我对不起……

那时我是冲动,突然地冲动,控制不住……><

然后……最近很容易脸红,又那么巧,有次在健面前脸红

被朋友误会,炸到啰……呵呵


家庭……我真的很想搬,我很难受

爸你为什么对那个女人那么好……

那个女人要你做什么你都做

我觉得你很贱……

妈你跟爸有问题

你说你最近脾气暴是因为那个女人在对你示威

所以你才会动不动就找我出气、吵架

原来又是因为她……还有

不要再找我出气了!!

我也有自尊的,你懂你几次无端端打我几巴掌,我很难受吗?

你懂你那巴掌,唤醒了我不想再忆起的回忆吗?

我的伤痛,就因为你,全部想起来了

那晚我望着你的背影,掉泪

这个家,我懂其实已经散了

名存实亡,我看得出来,

真的真的很想搬,搬走,分居

哥哥嫂嫂起码会对我好,起码他们体谅我……

眼不见为净

可是……昨晚有个朋友劝我不要那么冲动

他说:有时候 有些事 一转身 就是一辈子

我不懂要怎样,父母,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

要我怎样?帮谁?我很难做

爸爱面子,妈固执

你们有想到我吗!?想想我啊!!我要怎样!?

唉……

=============================skip==============================

大家,上次说到我视网膜有问题

我有说,如果动手术失败的话,会立刻瞎掉

但我也有说,要等我瞎掉,那是几年后的事

前提是如果我再不保护好眼睛的话

我没说我现在需要入院做手术><

很炸到啰你们……-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