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蛮不错,今天大宝森节假期,不用上学会

原本我的学会还是要去的,因为还有练习

除了新生其他的一律都要回,算我不乖,我没回

偷懒偷懒^^

等下有得去巴生,我二嫂娘家,不懂要不要去

二嫂讲去看阿boy,还有要过年了,一起帮忙做那些吃的

他们做的超好吃,也想学,不过下午很怕闷没事做(时常下午没事做闷到屁酱

还有不懂二哥有带电脑么??一天不上网我会死的><

希望二哥也有过去^^

阿boy开始学讲话了啊~会叫爸爸妈妈了

二嫂讲,他开心的时候就叫‘爸爸爸爸……’

生气的时候就叫‘妈妈妈妈……’

炸到,阿boy应该还不知道‘爸爸’和‘妈妈’的意思吧?

哈哈

不懂我大哥的儿子,小铭轩最近怎样了?

有点怕看到他,之前1、2岁多时还不太会讲话的

大哥大嫂蛮少跟他讲话的关系,因为工作忙

但是不懂做么去年年尾看到他,哇佬!他是小轩??会讲话了,很吵啰

还一直跑来跑去,我跟哥弄电脑和游戏,他就一直跑来乱乱按

还好电脑没坏==""

哎,我不喜欢这时候的小孩啦,很会撒娇赖皮,又不乖哦,很难搞

还有还有,几怕他突然叫我‘gor gor’吖

等下我哥又讲我做么做T,做么不留长发,一堆一堆的

烦死了><

=================================================================
哲,谢谢你的那句话哦

嗯嗯,一直叹气幸福会跑掉的

因为感觉累,因为烦,所以一直叹气

你还说我笑起来很好看

或许我不笑整个人会很忧郁吧

不知不觉以往的神气都不见了

呵呵,还记得翎,问我

‘最近怎样?还是像以前那样笑起来那么爽朗么^^’

变了变了,变孤单了

但仍然还有在悲观中要乐观坚强起来的信念

以前不爽就打架,开心就笑,朋友吵架就做和事佬,

单纯,但也开心

小学,还记得哦?我们都很怀念

还记得你们伤心的时候我都是最乐观和安慰你们的

没想到我们的友谊,真的那么深,你们还会为了那虚无的传言

哭了,死命不要我去试,不让我冒险怕我死,呵呵

没了爱情还有友情,嗯,我还很珍惜,你们也懂得体谅我^^

嗯嗯,不要再叹气,月,要快乐呦^^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