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被罚=被玩??

今天衰到……英文节Bawani教课

那个印度婆,他的课我忘了带字典和簿子

特地跑去初二六借英文字典,之前没带,被罚RM1

这个老师爱钱到……

然后他进班检查笔记,我没有做完功课,就临时临急乱乱写

后来我来不及写完,被罚50sen,原本要被罚款RM1的

但那个bawani看了还是有点头说‘good’

哈哈哈……笑死我们

因为他给的功课是给我们一些英文词汇,叫我们回家查字典翻译

我们全部欺负她不会看华文,乱写下去的,(*^__^*) 嘻嘻……

bawani今天又给我们功课,然后说如果没做完,要罚RM2

全班人‘哇~~……’

然后不懂是谁讲‘teacher u wan open bank ah?’

哈哈,笑死,是啰,一直罚钱,都可以开银行了

还记得开学不到一星期我就被罚了RM1,加上没拍卡还有其他东西

最少RM2就这样飞料~ ><

都不懂做么的,刚开学不久就一直被罚

还有之前那个酸梅还说我不塞衣+穿短袜+低腰裙+折裙

赶我和其他人出课室,要我们整理完才放我们进来

他都sot的…衣服我承认我没塞,但袜子明明就没有不合格

没有低过脚踝,还要我拉高,莫名其妙!

之后出到外面我没有拉高袜子,等她出来,如果还讲我不合格就跟他吵

哪里知道他出来看了就说 ‘你讲你刚才的袜子是这样低的吗?’

之后就放我回班,那句话则是暗示说我刚才穿低袜

几好笑,在里面他就说我袜子不够高,出到外面就说我合格

针对我啊!?妈的……然后那个裙子

我和几个朋友都中招,不给我们的腰那么低哦?

你吹啊?我还嫌裙子长叻

再穿低腰裙的话裙子都变成baju kurong了><

然后说我们几个人折裙,又说男生有低腰裤女生有低腰裙
鱼到……o(╯□╰)o

后来接下来几天都乖乖的,费事又被捉

他妈的很DB下叻,顶不顺,放学后直接不塞衣跑去togo喝茶

鸟他都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