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火滚!!

刚刚又跟我妈吵架,很够力

至于吵什么,不想说了

又是我妈,为了点芝麻绿豆的小事,无端端跟我吵

原本想好好跟他讲话的,都不懂他发什么神经

开口讲的东西都是带刺的,还讲得理所当然

又不知道自己得罪人,打我就可以啦!

还讲‘我是你妈我拿你来发脾气理所当然!’

我就讲每次他打我,我是在忍他

我讲真的,他却以为我讲气话,还讲‘你敢动我?我才不信’

结果终于给妈弄到忍不住……

刮了妈一巴掌……

刮了之后还对我凶,还要惹我

不够,再打,他打不过,就拿东西丢我

之后还讲‘你连我都敢动’

摆明了意思就是‘你敢动我我就跟你哥哥他们讲,让他们收拾你’

不理了,反正,我妈终于讲了几句就diam了下来

不要以为是我父母就可以要我怎样就怎样

我也有自尊的,你那套什么狗屁要对父母忍让

想下,我也是人,有脾气的,没脑!

忍让是对的,但不是给你们得寸进尺!

昨晚下波德申喝酒,弄到喉咙沙哑了

现在还要跟他吵,吵到喉咙疼得就快讲不到话了……

然后……写到这里的时候,没注意到我妈

等发觉到的时候迟了……我妈从我后面,又无端端打我

打到我的后脑,头晕……他好像有戴手表,刮到我眼睛

够力……不是很痛,但头很晕

给他乱打到差点抬不起头,踢了他几脚,反正无所谓

他打的那么爽就让他爽下被打的滋味,又没用力,死不了的……

我爸看着我被打,默默地,没出声,很无助……

我妈只当自己是最重要的,每次以为自己是最委屈的

爸病了,还要上班,要应酬,到处跑,明明就不适合喝酒吃上火的东西

却还要为了客人交际而继续,弄到时常生病,又不肯花钱看医生

而且爸老了,回到家很累,我能体会……

我,今年终于肯收拾心情读书,准备应付统考

还有想继续为母校代表跆拳道出赛,也答应过自己,今年一定要考上黑带

学会方面,还因为成了筹委,为了计划书而忙碌

回到家,除了弄学校的东西,还要抽时间维护和自修电脑的东西

为了不再给哥添麻烦……

我妈是裁缝师,出门上班,一边做工还有闲情听音乐

然后跟一堆3姑6婆串mai那些无谓和没建设性的小事

之后就是回家躺着一边看戏一边吃东西,舒服到睡着

我问你们,现在是谁最轻松??

懂我几乎每个晚上怎么睡觉的么?最好的就是在地上铺床单睡

不是我没床,原本我有自己的房间和床的

后来我的床给我妈抢来睡了……差一点的话,就是睡客厅沙发

不然就是客厅的地板,睡到时常着凉感冒

要不然,就是用电脑用到太累,直接坐着睡

醒来不是肩膀痛,手麻掉,就是颈扭到,痛到习惯了的那种

爸也跟我差不多,有时候累到连进房间睡的力气都没有,直接在客厅睡

醒来也是扭到颈,我和爸都没有出声,妈凭什么吵吵吵!?

很委屈咩?我和爸不是更委屈??在外面受气了回到家都没有说什么

你在外面斗不过人回到家就拿我们两个出气

我跟你讲!爸忍你不代表我也忍!我忍够了你就完蛋!


刚刚那巴掌老实说我打得很爽!!

就算会给哥哥嫂嫂打骂我也还是觉得很过瘾


最起码烦人的那个终于给我一巴掌打到diam了!!

知道没有傻海!!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