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自我

细细回想,你说的

慢慢品味,那回忆

渐渐听懂,你的意思

终于听懂了……

原来呵……不过如此

心甘情愿沉沦

不想醒来

不愿醒来

可以不要醒么?

有个声音对我说……

‘不可以!你要坚强,一定要坚强!

不是没了谁和谁,你就不行了,知道吗?醒醒吧,月……’

逼自己清醒

摇摇头

回来,回来,回过神来

要坚强……

嗯,要坚强

曾听过一句话

‘爱到最后,你还是你,我却不是那个自己’

我要找回我自己

小事情,不值得让我迷失自己

要理智,要坚强,要冷静

曾一直这么告诫自己

何时忘了?不行不行

不能忘,嗯……

原来你的话,话中有话

原来你的心,属于别人

或许我,成了他的影子,他的替身

我不是替身,我是我

那个吊儿郎当,嬉皮笑脸

摇头晃脑,呆呆的,有时又理智得过分的人

那就是我,嗯,对……

你说的一切,看似因为我们而为难

看似是在乎我们,其实是在乎他

对,是他

无言,我不喜欢

说到底,原来我只是个过客

呵呵……真可笑

昨天的伤,昨夜的泪

留给过去的自己

今天的乐,今天的好

属于现在的自己

未来的幸福,未来的快乐

努力争取,慢慢享受

无论如何,既然你收得那么干净

我也不会,留点痕迹

放心吧,大家……

真正的我,回来了

I'm b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