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补昨天的,今天的明天再写~

昨天,上学会,闲~
11点多的时候,一凡问我要不要去看step up 3D
没人陪他去看,所以问我要不要去
可是我在上着学会==
so...没去咯~

12点走人,跑去找恩恩
偏偏他的电话有问题,我的电话没钱,联络不到
还说7楼找他,找死我==
从小礼堂冲上7楼,再从7楼冲下TOGO找他
之后在嘛嘛档遇到家骏他们
家骏讲恩恩刚走,去了精武山
还好找到了,不然跑死我=.=
之后在精武山等国杨他们,都不懂等来做么
因为到最后是我跟恩恩坐巴士去时代
国杨那三条水搭LRT==

去到时代,去厕所,恩恩要换衣
之后去meet晓仪他们
然后买了hot roll吃完就去cc打机
开始玩CS,嗯,我很有成就感
因为国杨他们一直打死我、恩恩和晓仪
却给我有一次躲在一边用手枪piang piang piang打挂了
哈哈哈……
不过,高手就是高手,我还是被志耀一枪就挂了……==
废话!我没钱买狙击枪啦!手枪射了几次才扣一点血
人家一枪我game over料=口=""

然后闲掉,就玩一下SDO
恩恩你比我pro我知道==
玩了之后再去玩left 4 dead 2
好玩啦这个^^拿着斧头乱乱砍很爽啊~~~
接近4点,就下楼看舞极限
很多人,就只好去栏杆那里站着看
还是有被档着,不过瘾
看看看,看到4点多终于挤进人群了
看到很清楚,还录了下来
要看的可以找我要^^
接近结束的时候,嘉毅找我
我还以为嘉毅会一直留在那里看舞极限
原来他陪一凡去看戏了
看完再回来看舞极限
接近6点,散场

去9楼拉晓仪他们出来,陪我买鞋子
还有陪恩恩去S&J买礼物
之后去晓仪家,研究电脑
晓仪应该开心死了
因为帮他把mp3 cut和pps这两个软件的乱码问题解决了
终于用到了他没道理哭呱?
然后去KFC,讲真的,晓仪的家
以前也是我家,都是住同一个区的
很怀念噢~走路都走得很仔细
当年我小小的脚印小小的步伐
现在再重新踩上去,我一直想:

以前这里有很多花草树木
如今都变得只剩汽车马路
(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啊~)

然后去吃KFC的时候,遇到紫晴
我:芬姨叻?(紫晴妈妈)
晴:没有来啊,在家
我:在家做么?
晴:玩电脑
我:wow...酱潮?
晴:是啦,整天抢电脑玩的=.=""
我:o.O...你妈妈很恐怖叻,玩fb玩到找上我哦
还add我,我都不知要不要接受==
等下看了我的pic又在那边讲做么我不穿裙==""
晴:没事的啦他都不懂的~

之后吃完,爸载我回了
谢谢晓仪&晓仪妈的KFC=)

题外话:eh~晓仪,我妈跟你妈真的很对key咯~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