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今天累死我……
8点学会,7点多要到的,我迟到
亏我还是秘书><

今天终于练新东西了^^
就是双刀
教练说谁练得好就给谁作为专属武器
如果有练枪,我要练到最好!

还没到12点,晓仪就夺命追魂call
信息问他什么事他又不要信息
还死命打来,小姐,我还在学会怎样接电话啊==
然后到12点多,哪里知教练还要我们对练
女生就是有一种特权
那就是——我不用练,哈哈

放学会,换掉裤子
然后跟文汉两兄弟、量杰、进平和勇陞
去kota raya Mc.D吃
肚子饿死了,虽说12点练球
但是不吃东西我真的没力气了
吃完去到,都接近1点了,就开始练球
然后1:30,枫晴和芷晴来了
芷晴很文静,反而我们一直在玩
之后芷晴和我,跟伟翰和伟达打羽球
那两兄弟死的啦,乱乱打
两个人争接球,球怕打球拍ping pong piang!
我的球拍啊……T.T

之后他们去ts,带芷晴去玩,玩过山车那些
我没得去啦T.T我要去吉他课
然后在茨场街长青书局那里等的时候
没看清楚是什么东西
只是听到pong!的一声,然后马路那里就冒烟
很多人在看,不懂是不是有人扔硫酸?
可是等我走过去的时候却什么也没看到
算了

去到学院那里
课3—5点,累死人没有?
还好,乐理课,没上课,一整个钟都是在吹水
哈哈
然后到了吉他,死咯
老师很明显在beh song
因为我又没练习
><
手按铉按到很痛
和铉是音乐最美的旋律
可是也是很难搞的东西==
haiz....

之后去吃东西,吃完,等哥和老豆他们吹完水
我都在茶餐室那里睡着了...zzz
之后突然醒来,叫老豆给我上车继续睡...zzz
回到来都8点多了
开了电脑才懂,素心的公公去世了
素心,要坚强,我知道你能的
要哭就哭吧,哭完了,就必须坚强地面对了
别让公公担心,你都说了,他走的时候是微笑的
也就是说他放心也开心,相信你们能很好地生活
心,我能做的就是,安慰……

明天的羽球班级赛
我很紧张……>~<
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