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最近心情乱七八糟的
时好时坏
只有真正的朋友
正在努力试图引开我
对伤感的事情的注意力
最近心里都充斥着负面情绪
但我还是笑着去聆听
不必觉得我在装开心
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朋友都知道是什么事

今天在婆婆家,用三哥的电脑上网
然后三哥打包东西回来叫我下楼吃
吃完上楼,哥说他要睡觉叫我自己下楼玩==
我真的很后悔听他的话
因为……
那时我还开着msn+fb,只关掉了blog
我没按sign out
good!给他看到,我昨天喝酒那件事
然后这个blog,有没有给他看到,我就不知了

喝酒有罪??哼!
还说你也是到了18才喝
屁股!你18之前有办法买到酒咩?没有!
如果有,我看你连买烟都敢了白痴!
我好过你,你叻?表跟我讲你很好
你心里有数!我跟你的分别,只在于年龄
别以为你18了才喝酒抽烟就表示没错
好好讲,不可以咩?骂我搞屁?

如果你是因为当初为了把钱留给我而没继续升学
那是你的事,我说过了我不读!
对我发脾气有用咩?
说我不争气?你好像也没争气到哪里去
二哥好过你,他真的好过你
起码我做错了他是好声好气跟我讲
我懂我吊儿郎当,但有些话我有把它听进心里去
你今天对我的语气态度,我永远都记得
邢X彰,你已不是当初,疼我的三哥了!
我也不再是你当年那傻乎乎的妹妹
别再是那句“做么我妹妹会变到这样的?”
也别再说我找借口,我的解释你当是借口
那么就别问我这是为了什么
你的所作所为,只会让我把自己伪装得更深……

我会等我该等的,不等我不该等的
我已清清楚楚知道该怎么做
别问我是不是还放不下
我已放下,只是看不过去
别企图伤害或玩我的朋友
什么人对我好,或对我不好
什么朋友值得我去保护
一切我也心里有数
我火起来,脸色应该不会好看到哪里去
我beh song着的,最好都识do
有时候,我选择忘记,但最后,只是藏在心底

明天考试,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