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散打

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什么鬼lin事
我早说了我不想散打!
我讨厌打来打去!!

天注定的,昨天喝了学校装的水,不舒服
连打的力气都弱了
ok...nvm...
输了就输了咯,做么那么希望我赢那个死肥佬!?
我就懂赢了的一定要一直打下去
直到被淘汰为止……
我就是不想跟他们打,我就是要输
怎样?吹啊?
来我班打死我啊笨!!我让你们打啊!!!!!
最好拿刀砍死我啊!
早就想死了!干脆点!

S.H.廷森,吵那么多搞lin?你自己也不是被淘汰!
鸟什么鸟?死缩春,赌懒你很久了咯
还有,男生跟女生散打
有什么规矩你们竟然不懂
做什么评审裁判?
公平咩?滚蛋啦!

还有,不要以为赢了我很开心
不需要那么L.C的
今天你幸运,没给我看到你
很想放学拖你去没人的地方打死你!
戴着拳套那些我不方便打,没关系
平常很方便打~

打了那么多年,那么多次
最不开心的就是这次
试问,你们有带给我快乐吗?
除了学会分比别人高一点
练习不像别人严格点
还有什么?

若我每次的忍让和沉默
变成了让你放纵的资本
很抱歉,总有那么一天
本人很乐意豁出去拼命
该怕的不是厉害的对手
而是不怕死的对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