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今天,第一场考试考国语
我却在死命K地理XP
因为地理我有把握=)
考国语的时候,吴汉良经过我位子
然后丢一句话“国语给我拿30分以上啊~~”
=_=""
能够拿20分以上你要偷笑了……==

然后地理,还好啦
是有在温习啦,只不过跟晓仪他们温习时
一直在玩,不能专心
然后,不爽跑去一边自己温习=/

开始考了,嗯嗯,还好,这次不及格活该=(
然后考完了就收拾考场,把桌椅叠回去
这时我才注意到,有人在我座位表上
写着“猪,知道我是谁么?”
……
我只想说,还好没给老师看到……

放学回到家,看到吉踢信息我
说他在leisure mall,反正就在我家附近
就去meet他咯,在打机场等了一下,就去cc
5点多酱他们就走了
太无聊,玩到6点多,就过去书局那里看书
然后,给我看到有一本书,内容是写同性恋的
这个不是重点
最屌的是……里面其中一个gay
竟然是我们学校的老师!!
omg他的经历我看到呆
有拍下来,不过,为了保护当事人
不放上来了=X

之后看完继续在书局乱逛
然后教练看到我
说我样子真的很像男生>"<
叫我以后穿girl一点o_O
然后问我脚伤好了没有,好了的话
可以练更多东西了
这句话我猜,应该是打算教我属于我的武器了
是什么呢?就是“
从没看过教练教人剑法,连师兄都没有
教练说只教女生,因为女生练剑比较好看
但是我比较想的是“
不过这个私下可以学=目
华健教我~~~=)

之后出了书局,看到我们学校食堂的auntie uncle一家人
然后走到8点多酱,又遇到尊孔的朋友
wow...今天走尊孔运?0.0
之后9点多,爸的朋友约他去yam cha
由于爸懒惰载我回家后又出
就直接拉我过去,跟他朋友一起吹水
聊到11点多酱,开酒喝~
我才喝一杯罢了,是不是很乖叻~~=)

都还好,只是不喜欢uncle吸烟……
我不喜欢二手烟咯><
回到家,整1点多了,下车帮忙拿东西的时候
看到有只猫在旁边,然后就38下学猫叫
那只笨猫没有鸟我,但是我竟然听到
在较远的地方,有猫也跟着我一起叫!><
哈哈XDD

之后叻……喝了酒有点想睡觉~
放心不是醉…so...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