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天啊……
oh my god!
god ah~whr r u~~
shit~!

做么这世界会有华人七月的?
什么月份来的不用说心知肚明
喂!diam7 lah!
不要讲那个字出来!!!

虽说本人没阴阳眼阴阳耳这些无实际用途的“杂八啷”
可是我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半夜迟睡,睡前偶尔会有
可是……可是……
到了这些“非常时期”我几乎天天有啊T.T
有时连白天也不放过
我不想跟这些东西打交道好不好=_=""

刚刚躺在客厅发呆
结果看到露台的玻璃门有一个淡黄色小东西闪过
我很想对自己说“是壁虎吧?”
但是,①没看清楚,②那种感觉又来了
除非有人陪我,不然这种感觉真的会……
想说,这时候的我很痛苦,那种精神上的煎熬
宁愿一生平平无奇,也不想偶尔“惊奇”
最近心脏不好,别给我这些那么刺激的东西

我家的木门,有装“猫眼”
有几次晚上关门要睡觉的时候
都会觉得有人从那里看进来
然后也有那么几次不怕死酱把脸贴上去看=_=lll

做么啊,那个吴汉良酱变态的?
整天开那些拍到……的video
然后,还开过吓人的video
那次给我估到有嘢,刚好转头去看还有多久才放学
就那么多个刚刚好,所以我没被吓到=P
不过班上很多女生被吓到傻(这里应该也要算上gay佬宇杰)

如果有人留意的话
很多次只要是吴汉良开那些有关……的video
我都会盖住耳朵然后看下不看下酱
这种行为的目的在于保护自己
我们姑且称为“自保”
但你也可以称为“怕死”X)
前提是你不怕这些再这么说
我不想得心脏病或者突然高血压导致中风

不过宇杰开的鬼戏,一边看一边吃面
没怎样被吓到(被吓到不轻的是枫晴和恩恩XD)
因为有很多人在,不怕=)
(但吴汉良开的都是特别到让人怕到不想看==)

希望找多点人一起来看咯,被吓到尖叫最好玩XD
不过叻~最好还是专心准备考试啦
但我懂那个死gay佬是不会那么安分的
要变坏又不会,变乖又SH
啧啧……

写了这么多,感觉没那么不安了
个人认为是因为文学的力量=)
开始喜欢上写作了
这是目前为止本人最斯文的发泄方式=)
一天写2次,很久没这样了
夜了,要睡噜,对自己说: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