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今天……
一切还好
早上心情不错的
下课开始有点怪怪的
放学后就糟糕到不行……

都到今天了,还是会听到一些闲言闲语
以后每件事情开始前
我都会好好地考虑了
尤其是感情,好笑
每次我不爽,做么朋友都会联想到感情的
傻得,我是重情义,但是什么该让我重视
什么不该,我懂得分

刚才跟某人msn,够力
我一直被偷拍==
然后,不看都不知
原来我拿吸管喝水
哈哈,蛮可爱的=)
哇佬耶全部被偷拍==
很不习惯,感觉怪怪的……

这几天很多人叫我出
可是很不想出,没钱~
不喜欢欠人钱的咯
要还的时候很辛苦
很想拒绝……可是可能有羽球练习
zzz...我比较想努力为班贡献=3
如果明天行程安排得好
就出,不好,在家睡觉
也该让自己好好休息了

感情,空窗期
蛮想恋爱的,哈哈
不知做么…发瘟?好像是XP
不过我想长久恋爱
嗯嗯,这个超有难度的
=/
还是等到过了统考先吧

朋友说要转校,不舍得=(
还记得去年我喜欢的人
跟我说他要转校的时候
超伤心的
这次,虽然只是朋友
不过,还是不开心=(
每年都有人说要转校……
不喜欢~……算了,也不能怎样
希望会临时改变主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