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今天还是8点多到kota raya
Mc.D温习
然后到10++左右,去ts看戏


不错看的说~
不过我比较喜欢里面的歌=)
♪多得是 你不知道的事♬

1点半之前看完
盛泓sms来问我在哪里
那时我在ts3楼
之后吉踢又刚好call来找我
S&J等他们
来了之后,就去roller
怎知这时候盛泓又sms来问我在哪里><
我都入场了,怎样找他……==""
之后他去林宇中签名会
我去roller场不roller只是看靓女=P

到了3点多,陪均玲去LRT
顺便买酒喝←他吵了很久的了=)
哈,很好笑的啦
原来他不能一口气喝的
然后又没吃东西,就直接喝
伤胃到……
叫他快快去买巧克力吃
之后他讲我讲到那么厉害
要我喝给他看,不是喝咯
他看了嘴巴开到大大=口=
哇咔咔XDD

去到LRT站,超屌的
穿着班服喝酒
很多人看着我><
然后
没想到那里有警察
给警察看到我喝酒
赶我出去=_=""
之后警察问均玲,我有没有醉
废话,我那么容易醉的话我还敢喝?
之后又问我几岁
=.=
还好均玲快快走掉~

我叻?
废话!要我站在那里喝西北风咩~
当然也是快快走掉啦
不然送去警局我更死
因为我身上有烟==
哈哈,说真的
还好班服没有印学校英文名
马来猪不会看华文XDDD

回到时代
去5楼拖恩恩出来陪我买东西=P
都不知恩恩是帮我看bag还是帮他自己看的
一直选埋那些女生bag,气死我><""
然后没有买到bag,只买到一件衣服
不错,下次出街有新衣 =目
之后盛泓终于找到我了
他们讲肚子饿
叫我带他们去吃东西
地方我选
盛泓出钱
(还包括出埋他2个朋友的份叻~)
wow!!
我们去了gas online=)

之后在那里不懂坐了有一个多钟没有
盛泓很能吃的咯
吃了一碟还不够
再叫多一碟
0~0
之后就去打机场,他们在那里玩
我没怎么玩到
过不久就回家了

顶啊没钱了咯
原本要买的鞋子+bag+耳机
不够钱
T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