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
早上是胸口发闷
下午是胃疼
难受><

今天很奇迹叻!我竟然乖乖复习数学哦!!
shit!
不用怀疑,早上测量体温说明我没发烧XD

要考试了,竟然还叫朋友陪我出街
我懂我很欠打x)
不过嘛~放心啦,早上还是有温习功课的
之后才去轻松=)

还是很不爽放学的时候咯!
死宇杰,看什么鬼戏啦
要考试了啊,开歌听一边听一边温习好不好?
你以为整个J3(6)的课室你买的啊?
滚一边去啦!你想不及格那是你家的事
我们要准备考试麻烦不要让我们分心!

今天在TOGO吹水很爽的
阿june作弄我,我不知,结果搞错了
一转身问都不问就一拳打在坐在后面吵死人的宇杰胸口上
结果全部人望着我呆掉=_=""
啊?啊?啊什么啊?
嘴巴张那么大干啥?
我懂我很lan yeng,不用这样的~哈哈
谢谢观赏XDD

某女生,不容易=/
量杰呐,真幸运
有个那么为你保护你的女友
你就算练武练到天下无敌也没用
有的保护,不是单靠武力的
这点,你这傻傻的师弟就不能比了
好心,你啊,要珍惜=)
别理我们这些38的乱乱讲话
我们的确是吃饱没事做乱乱吹的XP

大家,别问了,好吗?
一个两个跑过来说做么不追回
我也想啊,人家不愿意难道我要像以前酱乱来咩
有些事,我不得不认真对待
这次,我不玩了
有时候,不能在一起,不算坏
起码还能做朋友还能聊天
只要不是闹到碰到面也要绕路走的那种

反向思考,其实情况也不算坏=)
但是我还是会想要做些什么
但是我怕做了反而会变得尴尬
这些日子,得空的时候,不是不想找你
而是怕找了你,却不知要说些什么
还是喜欢以前你38又爱闹的样子
但我知道可能你不会再对我酱3838了=/

哎呀~不知不觉讲那么多做么chek~
算了,夜了,对自己说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