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原来,忘了一个人的感觉
就是提起他,也没感觉
可是
如果回想那些甜美的回忆
还是会有点失落
不知有没有人告诉正在看我blog的你
我对每个感情都有背后的努力,都有认真?
因为,感情这套戏,我没演技
我真的不会装……
能做的,只有坚强地独自疗伤=)

当有人说“你之前喜欢的那个叻?酱快有另外一个了的?”
感觉,很无辜
我给你们的印象有那么……
花心+乱七八糟吗?
算了,是我没让任何一个人知道得清清楚楚
我对那段感情付出了什么
况且,知道来做么?有用吗?
那么计较自己的付出而要求对方付出
还要用到“要求”
“求”对方付出
这样的感情,长久?
如果是真心经营这段感情的话
不用你求不用你叫
对方自然会主动去关心和付出的

今天,原本很开心的
但是,父母又吵架
我又成了传话筒
有什么事,直接跟对方讲咯
打给对方咯,做么打给我
骂的时候就骂我
就你们痛苦?我会完全没feel?
有时候,不哭不是代表我太乐观或者不在乎
而是,伤透的心,已变得麻木……

哥也不太好
昨天去金马仑,车坏了
今天才回到家,不过车拿去check了
不懂有多少年没看到哥生气了……?
有很多东西,想问他和跟他说的
不过,不敢
因为哥很火滚中……
二哥,跟我感情最好
可是,那么多年的亲情
就因为那句:

如果你是喜欢男生我还觉得高兴,起码那叫正常
但如果你是喜欢女生…你懂什么意思得啦……
有些事情,讲完出来就不太好啦……

我们的距离,瞬间拉开
中间还建立起了一道难以攻破的墙
世上应该没有那么厉害的建筑工程
能够在一句话一瞬间的时间
弄一道坚固的墙出来吧?
但感情可以,真奇妙
但这不是好现象=/

感情的事,很没把握
往往出人意表
人家说,热恋中,每件事处处都是惊喜
我想那个人忽略了
当看不见对方的时候,每件事,处处都是惊吓←_←""
患得患失的心情,顶!很难受
等搞定了学业再说吧
都初三了,男生想东西不要只是用下半身
女生嘛……不知道哦=P

话说,很不喜欢那些人,
恋爱了就只顾着甜蜜,学业则荒废得够力
很好奇那些人做么不会想到,读好书
有个美好的未来,以后两个人就不需挨到那么辛苦
除非,你们恋爱只是贪图一时的“爽”
不是真的有好好打算
打算两人就这样一直牵手走下去

不是说什么“留级留不起咩?”之类的
大家还年轻
最浪费的起的就是青春
但最对不起的也是青春
不想让自己的青春就这样空白的话
就振作吧,不管失恋的还是暗恋的
真的,大家都有颓废的时候,也有绝望的时候
只要走过来了,就是一种经历,一种成熟
这些话,是写给朋友,也是写给自己的

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