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太无聊了,上来乱写下=P
班主任疯的
这星期一我们全部要带数学课本+数学二
考完试后留下来又做数学...zzz

有的时候,太好人,反而被骑在头上
明明很不爽,但是为了顾全大家的面子
还要忍着痛着笑着说笑
别以为我会完全没feeling
很多时候我是选择避而不见或不出声罢了
心里的难受渐渐开始也不算很难受
全因为开始麻木了,这好像很不好
我的心会冷的……

我知道,没多少人了解我的好
也知道,渐渐地不会再那么好

昨天,我用某人的个人嗜好,试了一些人
谢谢你们,让我看出了你们的真面目
一定不会对你们有100%的信任
因为你们不够真诚

最近都很莫名其妙
上一秒还活蹦乱跳
下一秒就已躺下睡着
有人说,我很年轻
有人说,我累了老了
开玩笑!!!还有大把事等着我去经历叻!
不能死的太早=)

别再说感情问题啊~~
等过了统考先啦
没前途,则难以有幸福可言
我懂我读书不厉害
但一定要保住现在

学到了uncle的一句话:

钱?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没钱 囧rz

喜欢“恋爱通告”里的歌
尤其那个“你不知道的事

歌词:
蝴蝶擦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再去睡下,一小时后要去练跆拳道
要保持我一贯的精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