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补回星期日的_

早上,7早8早爬起来
不是回南强练跆拳道
是回尊孔比羽球班级赛

到了,一直练,谢谢子豪(谭)和晓仪
一直教我那些技巧
当然不能忘了宝仪
他不止教我,还借我他的球拍
还有其他朋友,谢谢你们的鼓励^^

初三六 V.S. 高一文一:

男单-胜
女单-败
混双-胜
男双-败
女双-败(23比30)
我们班的记录T口T

我跟盈彤打女双,轮到我们上场
我不知道是不是紧张过头了
反正我的脑里一片空白 囧rz
不能怪,只要是比赛我都很紧张><
然后,盈彤紧张到哭了=口=""
不过很快就没事了=)

开始打,对方开球开错方向
盈彤跑去接……我有叫她不要接!>"<
不过迟了,反正都接了
就打咯,盈彤杀球杀出线
我打轻球跟他们玩来玩去,嘿嘿,好玩好玩=目
盈彤很紧张咯,杀球杀出线
我就因为练过头手拉到而难杀球
还有啊,出场后朋友教我的招
大部分不敢用,太冒险
我懂很多人叫我打大力点
但是手拉到,我大力也没用
大力打变成打高球=3=
我感觉他们一直攻盈彤
盈彤就说他们怕他杀球所以一直攻我
@.@

第一场,我们差人家4分
第二场……拉到7分==
懂为什么吗?
因为hor~第二场的时候后面看线的那个扑街
眼花就戴眼镜啦!他妈的鸡蛋糕!
明明是对方打out,那条水讲in!
羽球学会出了你这个会员名誉受损咯!
我们有立刻讲的,怎知那个记录分数的
算我们in=_=lll当我们讲话是鸟唱歌

然后,火滚,继续打
打完去宝婴老师那里投诉
老师却讲做么当时我们不立刻讲
然后现在才来讲bla bla bla...
还能怎样?只好认命咯!
输就输了,但是输到这样问你们服不服啦!
顶!……除了女双,混双也是这样
虽然最后还是赢了,但还是很不爽
什么意思了那个肥佬?
我们拍下了他的pic,永远记得他=.=+
哼……

之后,去时代吃BBQ
晓仪和恩恩饿鬼来的,死命抢菜
好像我不用吃酱==
然后旋sms来,问我有没有出,约我去时代
我说我已经在时代了,他好像开心死o.O
之后去金河,因为妹要买衣服
然后那天有cosplay,妹很喜欢死亡笔记里的女主角
就跟他拍了pic,妹讲那个女的很靓女
我就讲是咯很美下,尤其是眼睛
妹:是咯是咯,化妆化到很美下
我:但是卸了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3=
xDD

之后回时代,妹要我陪她玩过山车那些,他请
哇佬,我以后不玩那些死命转转转的东西了=口=""
那个好像海盗船的,还好
另一个一排排坐着的,我玩到想死T.T
转前面还好,没什么不舒服
转后面我想死了x_x
我没怎么喊得咯,都没什么好叫的
只是那个死命转后面的时候我喊到好像野兽要打架酱
吼吼吼~……
玩了之后被拖去坐过山车,我一直讲
“双梅姐叻?他来的话我们一定很乐意班费请他玩噢!”
哇咔咔xP

玩到5点多,去开储物柜拿电话
看到未接电话:爸×12,晓仪×10
shit!!12未接电话!随时被老豆杀!
然后,我跟妹还慢慢“飘”去买棉花糖
吃了再走=3=
希望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玩……
之后回到家,在家楼下等宝仪
还球拍给他……谢谢你噢=3

题外话:
今天问(吉力)藻才懂
那天我因为班级赛没去练跆拳道
刚好那天教练选考黑带的
我没来,他们要帮我写名字的时候
大教练在那边骂:
“帮他写做么?他要考的话不会自己来写啊?
整天不来那还考黑带来做么!!”
……
教练我有整天不来喔?
星期一到六上课上学会要早起
连星期日我都没迟过8点半起身
一整个星期我都没机会睡迟过8点半
从我四年级到现在就这样了,一整个星期!
我整天没来?
我最近只是有3次没来罢了!
第一次是上个月,我不舒服没去
第二次上几个星期,老豆带我下PD玩(←老豆没跟你讲咩?)
第三次就是这次,我回学校比赛!!!
其他时间我都有来啊!
除了有Camp之类的我才没去……
顶!不给我考,酱我练了那么多年当我傻啊?
以为我那个红黑带绑着摆美的咩……
妈的这个星期日又要被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