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今天,left 4 dead 2玩到癫>0
1点++到时代,搭电梯上9楼cc等晓仪恩恩
然后看到炜权&嘉伟在电梯里
我今天怎么啦?
干嘛看到我嘴巴开大大??=口=

到9楼,等到1:30,太闷了
然后进cc里面,那2个gor gor跑过来一左一右
坐在我旁边叫我玩
然后那个肥佬gor gor
这次不等他开口,直接跟他讲恩恩有来
之后开电脑,一边玩一边等他们两个来

2pm,晓仪先来
开msn&fb先,不久恩恩跟他表姐到了
left 4 dead 2 start!
玩玩玩,晓仪恩恩乱乱走的
被attack的时候又要赶过去救
我顾着救他们,被打死了==
都不懂做么那么容易惹到Hunter的=3=
然后,他们不会救我的
自己被打到快死了还要我提醒才记得补血
猪啊~~=.=

然后轮到他们输了的时候
不懂是哪个扑街讲玩CS
结果全部玩CS就我一个继续
一个人玩不爽,跑去玩SDO
又给我出问题弄到不能玩
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拖均玲上来玩=3=

3++肚子很饿,去吃东西
4++吃饱了走走,之后恩恩他们先上去
我去拖均玲=3=

5pm,left 4 dead 2 start again!

这次好玩很多啦~^^
晓仪先死,活该,我都叫了很多很多次……
不要给我乱走!!!!
不听,跑上楼给Hunter弄死活该><
恩恩叻?突然跑去玩SDO
然后又突然回来left 4 dead 2
不管,反正很好玩
均玲这次很醒目没有被witch抱抱=3
我看到那个witch突然想到很像2个人
shhhhhhh!!!我们知道就好,哈哈XD
这次玩,轮到我乱乱叫,均玲比较diam料~

7:30pm玩完,到处走
有人一直给我玩XD
8++老豆来拉我回家=3=
有个小妹妹又弄到我很鱼料><""

回到家开fb,看到有个video很赞

爱她就不要把她骗上床
有勇气脱掉她的衣服

就要有责任为她穿上婚纱
如果真的爱她就不要伤害她

没把握给对方一辈子的幸福
就不要给对方一辈子的伤害
                                               —by:月仔
-----------------------------------------------------
那些人啊~我懂你们有看我的blog!
在这里警告你们……
表一直上课不听课问我明天要带什么要做什么
不听课打瞌睡……nvm!我也有
但是起立行礼的时候老师交代要带什么
就不能听进去写下来吗!?
每次三更半夜吵醒我,不然就是我很忙的时候问我
忍了6个月是我好脾气
6个月过后是你们的事,还要我讲啊?
识do啦!
没钱回复你们或者太忙没注意到
就给你们鸟什么怎样做干部
试问,你们很好?
功课没交,书不见,要我跑来跑去帮你们弄帮你们找
你们叻?坐在食堂靠女吹水或者到处玩!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