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补回_

早上,照样去练跆拳道
然后因为上星期日没有来练
就去跟教练讲我也要考黑带
教练讲下星期日要看我打pattern
然后我发觉到,这次考试大部分都是女生
就只有一个考了2年还考不上的男生=.=
那个没人要鸟他,吊儿郎当的=P

然后要走的时候,听到madam跟教练讲
“月榕他可以的……让他……”听不清楚><
然后我就问朋友有没有听到madam讲的话
朋友讲没注意,不过也讲女生里面
我打得最有力最好,我不能考的话
他们也不要想考得到了o_O

都不懂真的假的,他们很多人都靠我
尤其打patten的时候,45°的方向他们打到乱七八糟
不看我打的话他们不懂要转去哪里了@.@
这代表着什么?就是说我一定要考到啦!
11月13号叻,统考刚考完还没来得及轻松
就要准备升级试了,12月又8独中营
做么有那么多东西的=3=

之后老豆来载我,skip—
没东西好讲

12++到时代,等均玲
然后他看到我的时候,不懂什么表情来的
嘴巴开到大大=口=""
好玩~XD
然后他妹妹看到我讲的东西,弄到我鱼死><""
haiz....怕小孩子=3=

买了票,2:20PM,还有1小时++
就去9楼cc玩left 4 dead 2,很好玩^^
均玲很厉害的,一直惹到witch
然后乱乱叫=3=
比起来,我比较静,不过我的枪是最吵的
一直乱乱射><我很奇怪的
别人玩game会一直很吵,我却没有怎么叫o.O
谢谢那2个gor gor一直帮我们,不然我跟均玲早就挂了~

题外话:
对了,恩恩,cc那个穿白色jacket的gor gor
一直问我你做么没来,人家很想你叻,得空去找他啊~XD
然后其中一个戴眼镜的gor gor就问我晓仪去了哪里o_O

之后去戏院,看step up 3D,跳到很yeng咯~0v0
会跳现代舞的人去看这套戏,一定都会有想跳舞的感觉=)
戏很好看,爆米花也很好玩XP
丢来丢去,整个小孩子酱,谁先开始的?
neh~那个不懂谁啊~几熟一下的,不懂谁来的叻?哈哈哈XD

看完,去S.W.走,遇到莉靖,有跟他打招呼
然后不久电话有信息和有人call我
紫晴call来的,我就打过去问他什么事咯
啊原来他也有在S.W.看到我
只是跟我打招呼的时候我没看到他=.=
然后骂我死TB=3=
一定是嫉妒我理别人不理他,对不对叻?一定是的啦~
(自恋无罪~哈哈(*>__<*))

然后转来转去,我要买bag的,但是没有想要的=/
均玲就买了钱包给他哥哥,之后又回去T.S.转
陪她去买jacket,不久他妈妈call要他回
送他去LRT站的时候,我就讲要不要又像上次酱
买酒去LRT喝然后给警察问
哈哈,我傻了
均玲走后,我回去T.S.等老豆,然后回家

总结:原来就算只有2个人,也可以逛街玩得很开心^^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