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昨天太累,没精神写
补回_

昨天_
7早8早给双梅姐
全部值日生没做
还好我不是昨天的值日生,呼呼~
然后数学节,差不多全部都因为刚考完试
没带课本,又被罚,我乖,有带,没中招

但是他突然又问“下一节是什么课?”
“国语”
“谁没有带书的?站!”
我站~
‘312’×20下
班长“可是老师说讨论考卷不用带课本耶……(越讲越小声)
老师“一个两个以为考完试就不用读书啦?快点做!”
全部没出声乖乖被罚……
算啦,人家很火大还是diam diam好了=X

之后考美术
大把时间,涂了又涂
冷气很冷,就来感冒了
考到第二次下课结束
其他人回班上课我们就下课
然后吃饭的时候看到那些中国学生经过食堂
子豪讲很靓女早知也领养一个
会咩?靓女?不觉得=3=
还好啦,不过也蛮可爱下
枫晴领养的很可爱=)
宝俐也有领养,蛮靓女
然后他就被很多人讲“喂你表今晚强奸人家啊!”x)
哈哈,宝俐酱色,真的让人蛮担心下,嘿嘿

回班,还没上课,然后杰熊买了T-bag
在班上拿来玩,套在人家头上
富艺中招,哈哈,很鱼咯
谁叫他平时衰多口酱会乱吹,讲埋那些废话,活该
然后杰熊把t-bag给奕俊奕俊就讲如果我敢穿
他就脱掉裤子穿给我们看
死咯,他一讲这句话,
素心伟俊就要我把拉进班主任办公室里面逼我穿==
然后我死命推开他们,伟俊又给我打
然后素心拉我,我鞋子很滑啊~拉到我差点跌倒
然后我突然冲前撞素心,弄到他的手很痛
对不起=/不过你也活该的啦~几欠打啊~嘻嘻XD
表想我会穿=.=死杰熊也是要拉我
不过弄弄下突然变成把T-bag套在奕俊头上
哈哈哈,底死
不过因为太乱了,有弄到我们的阿June姐很生气o.O

放学去kota raya练羽球
因为这星期日就比了
现在才练,时间不够,尽量吧
压力很大,因为不管再怎样尽力,输了
班上还是会有人衰多口乱乱讲话
很讨厌尽力了还要给人鸟,又不见得那些人去比
所以,拼命练,太久没打的关系
手发抖很厉害,也有点痛
>~<

练完,去pudu plaza换球拍线那些
老豆带我去,弄好了回家开电脑
没多久就睡着了...zZz


今天_
早上,终于看到枫晴领养的学生了
她叫潘芷晴
天程也有领养,男生
方效儒
=)

之后排队进礼堂,时事问答比赛决赛
我很lucky,坐最旁边
双梅姐就坐我隔壁T.T
然后晓仪一直发神经在那边讲废话,很吵
给学长警告也还在神经
双梅姐这次没骂人,心情几不错下
不然我坐他旁边我耳朵就‘败家料’了>"<

下课完,上2节数学
闷死了,虽然有中国的老师在班参观
不过还是忍不住钓鱼,精神很差啦~
不过还是有听到课,今年最用心就是上这堂课了
教15章几何变换,最容易的我再不学我就是笨蛋

物理节,老师还在产假
吴汉良代课,可是没人去提醒他
所以那节课先是给我们赶完吴汉良要的功课
之后那个死杰熊,多手多脚跑去开鬼戏
物理过后就是国语
吴汉良在班外面看到我们在看戏
结果全班中屌,差点弄到放学留下来
如果留下来我们在kota raya订的场就浪费了
还好过后放过我们……他妈的杰熊酱爱玩
都打钟了还在看,想害死人咩……

第二次下课,召集全学会的前/现任主席&秘书
去到那里讲什么学会网上课室
很麻烦咯,eclass一直都不稳定的
而且系统又不清不楚,弄一个东西都要弄半天
现在还要搞多多事情...zzz

放学,照样去kota raya练球
今天我不懂做么,一直接不到球
之后打到剩下半小时的时候,才慢慢好了些
恩恩讲我终于进入状态了^^
练完,去Mc.D,老豆在那里等我
回到家玩几小时电脑,之后下楼
宝仪陪我再练球,学到了很多^^
要加油=)
谢谢宝仪借我球拍^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