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我们班领养的中国学生-芷晴
星期一走了,星期二回国……
那天,听说他哭了哎
还有,枫晴也哭了哎
有参与领养计划的大部分学生都哭了哎
哎哎哎……我们也很不舍叻~

放学后不久枫晴有回班坐坐
又哭了='(
我心想,如果星期六那天我也有去时代跟他们玩
可能我也会不舍得到想哭吧?
不知道叻……
我有时很冷血有时很感性的

然后,星期一那晚
半夜1点多特地跑去弄一个QQ
然后星期二芷晴回国下机大概2个多小时后
我上完学会回家开电脑跟他聊
晚上的时候,他也特地弄了个msn add我们大家
看我们……真是心急到,不能等的,哈哈

今天枫晴问“eh~你们谁要订机票啊?”
我“订机票?你特地订来想去广东芷晴啊?”
枫晴“嗯嗯……我真的很舍不得他”
o.O……其实我也有点想
恩恩晓仪也是有这个打算
不过算了啦,订机票出国叻
又不是搭巴士,父母不给的
有机会,回去家乡海南的时候
希望堂哥能带我去广东玩玩吧

[芷晴,放心啦,我们这班朋友会很想你的=)]

今天素心办理完他公公的丧事,回来上课了
看到他有笑容,希望是真的能站起来面对生活
因为,不是每个笑容,背后都能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