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今天……哇佬!做么数学酱鬼容易的??
我超后悔没有好好读T.T
结果,我懂题目问什么
但是我却不会算==
不然就是我懂怎样找答案
偏偏我不会写公式==""
想死了x(杀了我吧~~~
好过等双梅姐动手
起码他老人家动手我会死得难看点x_x

然后,考完数学,我到处跟人家讲:
heyyy~!merry christmas ah~~xD
哈哈,几38下,懂为什么吗?
因为我没带jacket,然后冷气又几冷下
弄到我考完后一直咔咔咔地牙齿打架
之后看到素心,跑过去抱住她
表误会不是去吃豆腐的……我真的很冷啦{{{(>_<)}}}
那时候还有点怕素心又以为我乱来
然后乱乱打打错地方……=X
还好没有=)之后一直吵一直拉晓仪陪我下食堂吃饭
很小孩子下>///<然后吃完东西就回到礼堂准备颜料

之后在礼堂厕所外跟欣莹、均玲他们吹水
吹水重地,小心溺毙XP
均玲和他一个朋友跑去我桌位
厚厚~我看到均玲拿我的笔又要写我的桌位表
飘过~飘过~站在他后面看着他
咦咦?他转过头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会吓一跳的
因为很多次我在人家后面人家转过头都会吓到
然后评语是“你走路没声音喔?几时在后面的?吓死人的叻!”
然后再一巴打过来……然后又打错地方那种==
so.....我不单纯了啦呜呜呜......XDD(离题了><
ceh~均玲都没被吓到,不好玩=3=
之后玩玩玩,某人玩到趴在桌子下拉我的脚==
拍鬼戏咩~
然后我就跑去找人问东西
怎知回来的时候看到某人……我还以为他被我弄哭o(╯□╰)o
假到!那时候我还傻傻不懂要怎样安慰好=_=
ceh~玩我,算料,不鸟他
(这里我懂我讲到mcc,懂的人知道就好,shhhh~

这时候那个伟俊得空没事做的
拿我书包来玩
均玲他们也真是的,竟然给伟俊拿
不会阻止人的
很好很好,结果书包抢回,人给我打回
然后回到座位拿水喷均玲他们,哈哈
就在要坐下来玩的时候
那个伟俊神经的,拿水喷我
弄到我背后湿料
然后伟俊快快跑掉
没关系,他的桌位没有跑
还乖乖在那边=v=
然后我直接倒水在他的书包XP
结果他看到我还在礼堂走来走去,不敢进回来
哇哈哈哈哈!!!

不过,我回到我桌位才发现……
我的桌位给欣莹他们那班人弄到比伟俊的位子还惨==
整张桌子都是水=口=""
欠屌的一个两个!=_=+快快把桌子抹干掉那些水
不然湿湿的等下弄湿画纸美术我不用考了囧

考试开始!有史以来画到最快就是这次
而且还有很多时间我是差不多画完了又擦掉画另一个题目
然后上颜色我又是涂了又涂,涂涂涂~
慢慢画慢慢耗了很多时间但我还是剩下半小时多的时间
很闲,直接睡觉,没老师抓^^

考完去kota raya订羽球场再去Mc.D吃一点东西
很豆记咯我们,跑去拿糖啊胡椒粉啊盐之类的
然后玩“丢炸弹”X)
晓仪和伟翰的头弄了很多
然后晓仪的milo也被加料,哈哈!……喂!看什么看!
不是我加的!!><
阿june一直讲“月榕很无辜咯”
我真的很无辜咯……我接受唔到咯~~XD
在我面前丢,然后弄到我也要一起丢==
地上都是一堆那些调味料,整个座位很乱咯
哈哈,很多其他班的人都看着我们>"<

之后搭LRT去pudu plazza
晓仪要换羽球拍的线
然后途中我从LRT下车到pudu plazza路途中
一直打电话给老豆通知他不用去学校载我
你阿妈的我打了快一个钟
手机不是没人接,而是打不到
鸟咯每次都是这样,换了手机就在那边吹怎样怎样好
好?哇!不爽到很想直接把老豆的手机拿去丢狗==""(汪!?
还好那里有老豆的朋友的店
去找uncle江湖救急再打过给老豆,等到接通那是5点多的事了

我:你在哪里哦?顶!整天打不到给你的!
老豆:我在学校找你找到半死叻!你滚去哪里哦?囧rz
我:你活该啦你我打了很久找不到你不关我事=3=
我在pudu plazza这里啦快点载我回家~~~T^T

结果原本4点多就搞掂了的
拖到6、7点多才能走
回到家,累死,都8点多了
途中太累在车上睡到半死
不懂老豆做么拖到那么夜才到家
啊明天老豆的手机再是这样就跟他吵过=.=lll
到处跑就骂我叫我早点乖乖在家蹲
我要早回就给我玩失踪
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