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今天去到学校,给我升旗礼==
然后全班都讲,一定又有sport check的
我吓到,因为,因为今早出门前我又是有在那边想
要不要带电话==
然后我的仪容==不过,衣服没塞,头发过长
bla bla bla……
哇~好多不及格哦=3=
不过还好,升旗礼结束后,这次他没check我们=)

班会,一直给双梅
我问诗达,他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然后班会大部分时间全班被罚站
之后还算账,值日做不好的都被打=/
还好我没有=)
很不公平,富艺那死肥佬打很小力
其他人全部打很大力,什么意思?

下课,skip——
去那个什么e-class管理员集队
那个很闷,不讲了

历史,全班没几个上课,都在zzz...
要到数学节的时候,双梅姐提早上来看我们
结果给他看到我们乱七八糟的
然后叻?
全部被罚“312”×50下
所谓的312就是……上下蹲
蹲下的时候手要举起来==
双梅说这是健身操的一种囧rz
一次过做完50下,脚很酸==

第二次下课,冲下去买饭吃
因为第一次下课没吃东西,饿死我><
然后去找人,然后……要讲什么?
算了,skip——

快到国语节的时候,诗达底死的
跑去偷看素心的日记
结果素心火滚到乱乱丢诗达的水壶
还盖了人家一巴掌o.O
又打人……没眼看-.-
然后诗达还傻傻跑过来问
“eh~如果是你,我偷看你的记事本,你会不会生气?”
看!是不是在问废话?偷看别人写秘密的东西
是我我都会啦!是不是死noob的?haiz...
结果吴汉良看到诗达跑过位
国语他不用上课,被赶出课室外面罚站==

之后放学,最赌懒的就是宇杰抢电脑来用
哼!……我记住,嘴巴乱讲话得罪的人会很多的

总结:话说,今天上课都很不专心…昨天很好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