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今天过得怎样
实在没什么好说的……

回家看在fb到一个blog写的东西
超感触
http://www.wretch.cc/blog/zaxl5o5v6e6/7481104
之后在fb把这个分享出去……

哥,嫂,很希望你们可以看到可以谅解

最疼我的哥哥嫂嫂,很希望你们可以不在介怀……
不再是那句“做么我妹妹会变到这样的”
你们说这句话,很痛苦
我却还得装的若无其事被你们骂!我也很痛苦…
尤其那时还是失恋或者吵架了的时候……

爸,原谅我的叛逆,我不喜欢不被信任
我想证明,才会反你……
若你能放手让我自由,我相信我会做得更好
我想爸你应该懂我是踢了……
我想你是接受不到所以选择逃避不闻不问吧……

妈,谢谢你没反对我做踢…
虽然如果我有女友你说我可以带给你看……
可是我还是懂,你不希望我做踢
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之类的时候
你都很失望,因为都是女生……
so...我现在选择了沉默……
还有在你们面前装疯卖傻,掩饰我的负面情绪……

我也懂有些朋友还是介意我喜欢女生
还是有所避讳
但我都很能想努力让你们明白
我不是有问题,我没什么不同
只是碰巧喜欢的人也是女生,只此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