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谢谢你给我一个了断……
不必觉得内疚
我喝酒是我的事
今天差点轮到我睡大街……
冲了凉,清醒了些许……

今天原本有去练跆拳道的
爸说想去朋友那里吃饭
因为朋友搬新家,今晚有招待
我直接说不去练了……
之后,去到,看到文伟
很久没见他了……
他负责醒狮团罗拔那里……

妈开了罐啤酒,喝了几口叫我搞定
之后死命喝,喝了再喝
现在醉了……
想吐……
然后11点左右回到家,拿了烟就跑去楼下
抽了多少支?
喝了多少罐?
应该有最少4罐啤酒+一点威士忌吧……
烟?应该最少有3支吧……
把还没完全灭的烟灰弄下来
然后用手去扫掉……
烫?不觉得……

电话刚好没电,下楼了应该有半小时
爸联络不到我,喊我名字
我听到,一直忍着不呕不睡着
不能被发觉不然以后没得喝酒……
然后,被骂,没理他……
回到家冲凉,差点晕在厕所……
趁我还有一丝清醒……
我想说……

喜欢我的我喜欢的
谢谢给了我一个了断……
如果是真爱,就不会轻易离去……
做TB的,我预了会被伤害,也许这就是天命
我怕的是遗憾和错过……
所以爱了直接说出口
又怎样?还不一个样
没了爱情我不会去乞求
输了爱情我不会连自尊也赔进去!!!

纯属酒后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