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现在很无聊啊喂~
是不是觉得奇怪叻?
现在我不是应该在上课么?
怎么还能上来blog扫灰尘的?
_
__
___
____
_____
不用乱猜了,我在学校啦
英文电脑做完功课上来偷鸡下罢了
没办法,很闷,要发霉了=.=
今天心情不错咯~
为虾米叻?
因为……


今天双梅姐没来哦哦哦哦~~~~
回家要开香槟庆祝了xDD

明天家长日,可是我很忙=3=
因为:

1.胜泓在我学校附近的OCM比武术大赛
以武会友,我想我也应该去看看支持支持吧?

2.坤成有朋友明天去TS,去meet他们=)
不过有人讲要看吃人鱼==还是3D的……=_=lll

3.不用讲~还是有跟朋友去CC癫xD

下课噜……写到这里先
明天祝我gud luck啊~
从第五名跌到20多
希望不会中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