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心情起伏太大
对事情的看法也趋向两极化
我想说,我就来疯了>"<

大人总是喜欢打骂我们
问我们做么不读书做么整天游手好闲
可当我们作出解释的时候
又说我们多多借口
那么,问来干嘛呢?
何必多此一举?【我们的解释,家长总看作是掩饰】
(↑写爽的,但如果这句话给我哥看到,我可以去跳楼了=_=)

渔产、海港、牛奶、巧克力……
鱼虾蟹、花草木、天灾人祸……
我是喜欢吃巧克力喝牛奶
但干嘛要我背完所有这些杂八啷?
我没说过我喜欢吃鱼虾蟹那些咯T口T

天啊……
什么鬼化学方程式+物理运算+数学
变态的,是人读的咩?
就算成绩允许,我打死也不进理科!!
读理科尤其还是优秀毕业的
我跟你们说这些不是人来的!!(←我哥==)

讲了那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
其实我想说的是……
我会记得你对我的侮辱和假慈悲
尤其那晚鸟了我3个小时半才肯放我去睡觉
记得你啊!礼物不用想我会再送了
本少爷没钱也没时间应酬你!!
连一封信息一通电话看我心情再打算
自己跑出去混到风生水起,就diam diam去clubing
一有不顺的事情,就跑过来在那边说教!
喂!都30了,老了啦
还是乖乖快去找一个三嫂回来给我作弄啦
乖乖乖,快去,表妨碍本少去happy~

……
说是这么说,其实精武行那天
去TS的时候,有看到一个烟灰缸
我竟然会想你还有抽烟吗?要不要买给你?
疯了我……算了,不买,留着给我自己好过
嗯嗯,就这么决定~

我无端端换blog的link是有原因的……
就是因为那天哥看了我的面子书
懂我拿着酒瓶差点被警察抓的事情……
然后他又跑去check了我的blog
尽管我已经logout了……

后来,我只锁了我的fb
只有朋友才能够看
但是blog没弄到,结果……

有时候
有个电脑很厉害但是又超级38的哥哥
我很赌懒……连我是T有没有恋爱都懂
然后,那晚,当着爸妈还有二哥面前
讲完出来料!!!
妈立刻转移话题==
但转移到的另一个话题也好不到哪里去
火滚……
这几天忍着你们先
过了统考看我火不火!!!

那晚才发现,原来最有前途最本事的二哥
中学也离家出走过o.0
我果然跟二哥最像
因为第二天就跑去TS&SW不肯回家=口=

我也永远记得,第一次比赛得奖回来的时候
早上,我家没脑的老母
在那边叽叽喳喳一直讲:
“好端端参加什么比赛啦,表又好像以前酱
打到满身伤回来要一直擦药
然后又要浪费钱买中药回来给你补
这次我才没那么多时间伺候你
弱到要死,不能打还偏偏要去打
等下进料医院活该啊~~”

好咯,那天我是拼了命,拿到了铜牌
我还记得我特地不吃不喝
死命练,还差点给人踢伤眼睛
拿奖的时候,教练问我父母知道了没
我说不要讲先,教练以为我要给他们惊喜
其实……我是打算就这么算了……
回家继续擦药休养,奖牌收好来
真的,就这么算了
因为,你们不会真心给我鼓励的

怎知,教练好像比我还开心
晚上看到我父母,就直接讲出来
我也只好扮开心,把奖牌拿出来
妈很厉害,上车的时候就死命讲:
“我早就懂你一定可以的
拿奖了,开心咯~
怎样?有受伤吗?
迟点回去煲什么药材好呢……?”

哇!!老妈你好厉害哦!
是我听错还是什么?
简直变了2个人叻!
结果那晚我在车里当场抓狂……

虚伪的家人,突然害怕
二哥他们也会这样
如果真的变成这样
我看我离家出走算了
谁愿意收留我?@.@









来人啊!快call bomba来!














我的火还没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