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最后还是呕了出来……
很多血=_=""
不过也清醒了很多=/
打死我也不会去看医生
也不会让爸妈知道
知道了之后,一定不让我碰酒
不用担心我,我没事
反正内伤也不是第一次
以前给人打到内伤了血又吐不出
那才辛苦……

明天数学2节,懂刘双梅是谁的
替我担心下,希望我撑得过这2节==
还有吴汉良的2节国语……=口=""

刚在那里有看到母校校长和今年荣休的林副校长
校长不记得我==
但是副校长还有一个小学的朋友和他妈妈记得我^^
慈韵啊~小学的尤其是24节令鼓的一定记得
他现在读康乐了,蛮靓女了……
蛮开心的,毕业了3年,还有人记得我^^
爱死我母校南强了><
然后听副校长说,我现在的中学尊孔校长
那个吴建成也有去><反正我是没遇到他啦~

还有文伟,他也还认得我
罗拔敲得不错嘛~蛮yeng的=D
原本想说等他忙完了之后去找他吹水的
怎知人不见了==
然后等到差不多11点的时候
爸开车回,经过其中一段路
我好像看到文伟和一堆男的躺在一辆车外面
吹水==
哼~~~不理他了,直接回到家找烟
接下来的,懂了啦~
我躲在楼下一边抽一边喝
醉了还喝==
结果躺下来的时候差点睡了><
然后,烟的灰烬,还有一点火
我弄在旁边然后用手扫掉==
不是很烫也不会很痛
可能因为酒精麻醉了我的关系……

……
马桶很多血==
全部是本少爷我呕出来的==
然后,快快去弄干净~
现在去收拾书包,然后去睡觉……
大家,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