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那个历史选择题,明明就会做
偏偏还剩3题的时候收卷==
然后,我只在答卷那里勾罢了
还有10++题还没涂完的><
爱死老师了,给我多多多时间慢慢涂x)

昨晚开始就多多事情
先是眼睛红掉(还好不是红眼症)
今早7早8早考试还迟到
那个死学长,讲什么要去训导处报道
去到结果叻?助理说做么还跑来这边不去考试?
那个学长我记得他=.=+浪费我时间!
然后,考完上半场之后,吃错东西肚子痛死><
还有,给那个狐狸精和莲花监考,考到si beh不爽

谢谢素心的劝告
我还是继续留在武术社吧=)
但,还是希望有女生加入
加上师兄,接近30个男的却只有我一个女的==
比例差异很大好不好 囧

你们啊,今晚再不决定好来
明天我就直接回家==
也好,省钱,留着星期六
明天12点多就放学了,多出来的时间叻?
突然想回去母校看看老师=)

星期六馨慧老师去复诊……
晓仪他们讲改去星期五去看
可是人家坤成接近3点就放学了
我们去到大概都3点多了,要老师等那么久咩……?
我是希望明天去啦~

星期六朋友早上去游泳,嗯,不错
可是你们有几个见过TB游泳的==?
我死都不穿泳衣我跟你们讲!!><
还有,游完之后
谁可以陪我去坤成的啊?

假期想去染发的咯
又怕被家人和教练屌
三哥说,今年不乱来的话
明年我想去哪里都可以自己去了
玩累了就自己过去二哥新家等爸载
嗯嗯,今年就乖一点,照旧乖孩子形象先
可是,要我过去二哥家等爸
意味着在我回到家之前
都要在那边读书什么的
我很累咯=/
还有,我怕那个小少爷又叫我……

gor gor =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