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不想单身==
可是恋爱又怕失恋哦
失恋了没心思应付考试就惨
还是暧昧好了,不错下
谁要做我的情人?
哇咔咔XD

宅在家,下雨天
跑去弹回到过去
有种伤心的feel

宝仪说我家很恐怖
尤其我又整天一个人
他讲来我家就算我有在
也还是会觉得恐怖==(我家又没闹鬼啦!
oi!来我家还吵多多
下次不开门给你=_=+

话说,上次宝仪跟我在家的时候
好像闹过一次
那个门把突然会
好像有人要开门进来酱转转转
重点是……
那时候除了我和宝仪家里没人了
谁在转那个门把啊?

walao a!我现在一个人在家啊><
谁要来我家?
我看你们知道这件事之后
一定不敢来
那么我换个方式问
谁愿意我去他家?

迷上了一首歌
I Wanted You
昨晚1点多听到4:30才肯睡觉
今天一整个下午也是在听
我懂我sot jor
一直听一直想感情的事

头发长了,想剪掉
不过不知什么发型比较适合我
给点意见好吗?
又或者星期五有出街的朋友拖我去剪?
想剪个比较yeng的头^^
不过怕双梅姐讲我发型怪异==
他啊,整天卡乔卡乔我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