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双人舞

曾爱得多轰烈
最深刻的回忆
一个月❤
谈何容易……

这么轻易
厌了倦了分了
好不容易
冷了静了淡了
你的信息
你的思绪
竟又挑起
我的情绪

这应该是,第3次吧?
双人舞……

我 想哭……
灌了多少的酒
抽了多少的烟
只能麻醉不能遗忘
原来 原来……

复杂的情绪 淡淡的思绪
这首歌,好久没听了……
去唱K也不敢点来唱……
唱什么!?有什么资格唱!?
唱了之后又酗酒抽烟?
这段感情
我连颓废的资格都没有!

苏静雯!!!
我没有背叛你!!!!
只是没有信心
远距离恋爱
谈何容易?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不能陪在我身边
同样的
在你有困难的时候
我也给不了什么
我很难想象,这段感情可以一直走下去

想放你自由
既然给不了什么
就让更值得你去爱的人给你幸福
太爱你了
所以,放任你自由
可是,想不到
原来你还一直耿耿于怀……

前尘往事
我也该,开始新的生活
真的很不忍心再看到,又有女孩被hurt
真的……
答应你也答应我自己
要更努力去维持一段感情
这样,就算将来老去
回想起来,每段回忆都是幸福的

还是讨厌背叛
专一,或许很难吧……?
最讨厌背着我或者光明正大地
在我面前打情骂俏
我永远记得,谁背叛过我!
也永远记得,谁真心对待!

我的女人,应该是幸福的
就算分手,也要是微笑着
我希望你能……
我们都要微笑的
因为这值得纪念值得爱

真的
我们都要坚强,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