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跟朋友感觉越来越远……
不是我不合群
而是我feel到一些事情
但我看到你们还蒙在鼓里
那时候真的不是说出口的时候
忠言,总是逆耳的
说了,希望你们清醒
不接受,就当我没说过
我的本意,并非是在分裂大家
朋友有事,是该帮
但不是莫名其妙被拖下水了
才知道朋友出事,惊讶的是
还很无辜的牵连到自己
那种感觉,你们feel到了吗?
[勿对号入座]

做么跟我不同校的朋友……
死都不信我在学校很乖jekk><
本人最近真的很慢热,diam到~
一起吃饭,别人在那边吹水吹到口水满天飞
我静静低头吃东西,乖叻?
以前整天嫌我吵,现在diam给你们看=3=

话说,考场的冷气真的很冷
我的桌位风水好到……冷气对着我=.=
昨天还好,今天全部人冷到傻掉
考场冷到整个冰箱酱,全部在发抖~~~
我没有哭咯,只是冷到要感冒罢了
我需要一个温暖的抱抱x)

地理真的很难,我以后一定记得梵蒂冈==
临时抱佛脚,考试前1小时多的休息时间才肯K地理==
有背的没有出……没有背的竟然给我出到乱!
你们说是不是欠打的!?
地理不及格,是我自己活该=(
抱歉让老师你失望了,不用再对我抱希望了
我懒起来谁都逼不了我

老师,我没有作弊
我只不过是在你刚收了我的考卷之后
就在你面前光明正大讲话罢了xP

诗达鸟宇杰的那句话超屌的
全部给他炸到boom!

最近脑筋转得慢
我不懂做么会这样o.0

恩恩讲我的头发坏到没得救了
叫我跑去剪botak o.0""
傻得,有本事陪我一起剪啦……zzz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否则连我也倒了的话
谁来照顾你这个mcc的叻?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