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今天,去KLCC书展
跟我家大小姐xiao biing一起
他12++到
我3++到==

谢谢我家大老爷那个死鬼老豆
马来西亚的良好交通
12++打给他的时候
老豆讲跟朋友喝着茶
1小时后才来载我==
2++出门,塞车塞到火滚
malaysia boleh!

3点左右到,在KLCC乱乱转=.=
找地方找到我傻@.@
还好最后终于都给我找到了书展地点
我的方向感还不赖嘛^.<

meet了大小姐,又在书展乱乱转o.0
原本想买书的,找不到我要的
不用买=3=
嘉欣给我弄到一直无言,哈哈
很囧的啦,他妈妈一直以为我是嘉欣bf
死都不信我是女的=3=
有那么geng没有?
就算是bf也没那么快见家长啦
还是说我们很配?-_-|||(sry我sot jor~,haha

5++被丢去TS==
还说要看吃人鱼,嘉欣骗人T.T
算了,星期五有出,到时再去看

凄凉bo?
在TS原本想找恩恩一起去CC的
偏偏他今天没来=.=
结果自己一个人去吃饭+半小时CC
那个恩恩啊~
星期五left 4 dead打死你=_=+

喂!嘉欣啊~
吃人鱼不可爱啦哟>~<
嘿嘿,本少爷又一次逃过了拍照的命运^^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