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一次过写完这几天好了_


星期六_
很无奈武术社的勤劳==
明明开斋节,却还要回去练习
还好老豆说要回乡看外婆
请假算了

几个月过去了
外婆还是瘫痪,手是可以动了
可是人连转身和坐起来都不行
妈很担心=(


星期日_
跆拳道那方面,看得出教练把希望放在谁身上了
不合他要求的话,真怕被他屌到si beh够力
45°patten连教练也打错,更何况我?
再这样吊儿郎当下去,不用考了

之后被老豆拖去和他朋友yam cha==
他们叫的东西吃不完,就一直叫我吃
早上到12点多没吃到东西,一下子吃到饱到想吐
结果胃痛了一整天,吃了药还是痛==

今天_
开学第一天,那个“312”上下蹲
本人很荣幸的,被咱们的双梅姐罚100下
其中50下,被罚得很不爽,不想讲
今天过得蛮平常,唯一不同的是
今天的我,话不多,没那种心情跟你们闹
抱歉
我懂你们跑过来弄我是要我开心
谢了

去剪了头发,很丑的说
有点不想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家女人这几天很累
我能做的却只有安慰
><

还有1星期多就毕业考了
之后休息不足一星期就直接进入统考
还是没那种读书的心情
好想说一句:就这样等死吧

假期不想再像个废人宅在家
我有很多兴趣想学习
音乐,街舞,练武
或者得空约个朋友一起去唱K也不错
但是家里未必有钱应付
那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