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6女1男,昨天就因为那个男的吊儿郎当的
教练当场说不用练了,还没资格考
就被踢了……

下一个会是……?

11月14号升级试
考完了隔一个星期罢了
20号又有雪隆区有比赛
教练说希望我们去参加
然后,朋友全部然看着我==
不用看了,没问题的话我会参赛
=)

……
喂!找个人陪我一起叻!
我不要红黑的女生又是我一个人去参赛><

昨天二哥有带我家小少爷过来
我们一起去吃饭^^
小少爷很忙,忙着丢碗碟==
哥嫂更忙,不知要吃饭还是要忙捡碗碟==

walao……拜托,酱希望我成才做老板咩==
家人很烦……我喜欢自由的生活咯……
谁要整天对着账目数钱数到手抽筋啊……

嘿嘿……我有个不能说的秘密^^
那个秘密让我很开心>w<

喜欢,可以很多个_^^
爱,却只有你一个_

若说我们之间的距离有100步
请你肯定的走出第1步,剩下的99步
请放心交给我,由我朝你走来。

感情与友情,就如灯与影子
灯灭了,剩下的,就是影子
不会离你而去,黑暗中还守护着你的
就是那些所谓影子的真正朋友

酒肉朋友,整天陪你疯陪你闹
就如让人神往的霓虹灯
人们常认为,光明就是好的
于是一个个的,全都对着霓虹灯
来个飞蛾扑火

为了追求光明,你牺牲了自己
却未发觉,剩下的,除了面目全非的自己
还有一直始终默默伴着你的影子
生活中,别忽略了这些真正爱着你
不离不弃的好朋友……
(↑昨天看书有感而发的,今天拿来写作文
我等着老师改考卷的时候被吓到的惊喜^^)

老师说,对人对事
退一步总会海阔天空的
我对这句话有所保留,顶回去说:
退一步,是会海阔天空
只怕是太让步了,最后的结果是——人去楼空!
老师说“哦哦,这句不错,我要记下来”xD
炸到boom!

最近有些朋友都说:
好心你去找个男的拍拖啦!
女跟女又不能生……

被我鸟:难道你们跟男的结婚就只是为了生?
这世上也有好多对夫妻不能生啊
难不成就因为这样而叫他们不要结婚?
请问你们是因爱而在一起,还是因性而在一起?
现在不是我不想结婚
还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才跟女生在一起
而是我喜欢的人刚巧是女生,明了没?

全部diam完……o.0""
========================================
今天毕业考,我真的有后悔没读书T口T
那个生物,如果我有复习一定会做的咯~~~
偏偏忘了=。=
shhhhh……哈哈,很多人参考答案喔~XD

死XX,我单身还是恋爱干你屁事!
笑屁!FB放单身就在那边讲多多
dulan到很想一拳过去……

有条水,他弄到我很dulan
我也只是跟他姐和几个人说说……
然后,我不管做什么讲什么
他都讲我在弄他,好心,不要陪不是走啦
我有问啊,又不出声哦……
这里diam diam不出声
一转身就在blog写我出来……
谢谢你让我出名啦~
zzz...
顺便说一下,不要不知丑
全都懂有人被你烦到怕了……
暗示,又不懂get得到没有
明示,又说我惹到你……
好人难做,替朋友可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