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今天家长日,8++到校
懒,故意睡到那么迟
父母也没管我

到学校,看到taekwondo的一个教练
原谅我反应迟钝咯
我真的现在才懂那是天杰的姐姐><
一家人全部不是黑带2段就是3段
不简单不简单o_O
还有,因为一些事,整个人没有mood
不想讲_

8点多等到接近10点,在轮到爸见双梅姐之前
老豆超级beh song,因为等了很久
一直在那边骂骂骂
我就讲“他是酱的啦,有本事你进去鸟gao他啦”
爸“如果10点之前还没好,号码丢给你
你自己进去拿成绩册,他妈的什么老师来的,家长不用做工啊?”
如果可以就好咯,还用叫你来咩==
还好10点之前见到,不然就有得吵
进到里面去,双梅姐的笑容很恐怖!><
我越看越……=_=""
然后老豆很冷淡就只是嗯嗯嗯
签名,之后就赶着走了
我叻~双梅重复了几次,我的态度其实蛮不错0.0?
然后叫我要更努力……
当然也有特地指着我的数学讲:你看他的数学==

之后,老豆走了,我还要留下来做善后工作
不过11点多扫了地就走了
第二时段的整洁给枫晴善后
然后去州立的隔壁OCM酒店,看比赛
2010年东北北武术邀请赛
盛泓有去,还有看到师兄颖浩也在
还有很多去年武会认识到的朋友=)
也有看到之前跟教练学太极的那个靓女
在那边,聊到到12点多接近1点
自己走路去TS

到了,call嘉欣,他在SW
然后他叫我也过去,参加某杂志试镜活动==""
本人自认原来我不帅=3=
没过去,直接去9楼meet晓仪他们
然后在10楼吃饭,吃完就去CC再玩过=)
left 4 dead time!
pang pang pang!!!du du du!!boom!!!
xDDD

不久,嘉欣来找我
就陪她去找欣怡,去做电灯泡><
几亮一下的,哈哈
欣怡啊~这种见面礼,以后不要找我拿>.<

3点多,跟嘉欣乱乱在TS转来转去
之后丢他到huntua LRT站
就回去TS,又来玩left 4 dead
这次真的是玩到癫料
恩恩&晓仪&恩恩的表姐一起
我们一直被吓到乱乱叫
不懂是谁选map的,选到一个暗暗的地方
随时有zombie跑出来吓人==

玩到6点多,老豆call来
还以为要走了,原来不是
老豆讲8点才来载我,他要去跟朋友喝茶
叫我自己搞掂T^T
他一定是忘了,今天没给到我$$$
还好有跟老妈拿钱,不然早就饿死我了
然后晓仪先回,我跟恩恩和他表姐到处找吃=3=
然后乱乱吹水,笑死我,差点吃不下东西xD

不知不觉,8点多,老豆载我回
回到,先在家楼下练一下break dance
之后才上楼开电脑那些

_end_

星期四,不想出,省钱
留着星期五,玩到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