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快快过统考
过了,就有时间慢慢算账了
得罪我的,帮过我的
我会记住,至于会不会记仇
看心情

18/9
晚上,单身
心一样,关系不同
顺其自然吧……

哥哥嫂嫂和两个侄儿
都有过来吃饭
大哥大嫂不知是9月多还是年尾
就出发去中国攻读中医硕士了
是该好好吃顿饭
可是,家人在客厅开心的吃着饭
我却在房间对着lap top发呆
家里没人理我的……

10:30pm—2:00am
被三哥+爸+妈
一直讲我数学8分
还有交了不懂什么鬼朋友
整天跑去TS混,不读书等等
去TS而已……
既然解释了也还说我掩饰
酱就不要问不要吵咯!
还骂到我哭……
原谅我已尽力保持冷静了
可还是哭了…我没用我心知……


19/9
精武行
那个时候的我火气超大
晓仪他们一直帮我灭火
刚好那个放飞机的死伟俊
又一直call过来,就来抓着电话出气了

之后去TS+SW
被骂不是骂咯
而且那时哥还在我家,我才不要回家
接下来3天假期叻
不信你们会让我出家门喘口气咯
反正这3天假期我会用来K书……

在TS和韦文+欣怡+嘉欣+欣莹and一些坤成的
去那边看着他们38

之后到处走
走了TS一下就过去SW
走到都有点怕了><""

期间爸打过来又烦又骂
然后关机了1小时多
开了机又没有线
也好,电话很吵我会更火……

4点多,欣怡他们走了
剩我和韦文+雪儿
跑去9楼厕所研究头发o.O
雪儿和韦文变成我的形象顾问了xP
之后yam cha吹水
我们很叽喳下,哈哈
聊到6点多,爸到了
就回了
回到家冲凉吃饭弄电脑
由于我的电脑终于弄好了
爸的lap top就收起来了
我这架电脑的webcam很差水
都不知能不能用==

弄着弄着,妈跟我说
这星期六三哥会过来帮我补数学
他妈的,这星期六我不想在家了
看到就火,不用讲什么读书
我会完全没mood读书!!
————————————————————
等过了统考,一定死命去TS
不想在家不想回家……
考完统考,接近11月了
小学聚会
=.=lll
我电话钱
lll=.=
之后,跆拳道
lll=.=lll
难怪以前很容易存到钱现在很难啦><
快晕了@~@

感觉跟妹的感情疏远了
有心事都不知要找谁谈
原来我把那么多心情
都自己往肚里吞
去TS疯,算是一种发泄方式吧

这个blog,花了那么多心思打理
想换网址,可是不会
有谁可以教我吗?否则
我打算放弃了……

1 条评论:

  1. 设计-〉设置-〉出业版

    按着步骤就可以换到网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