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今天,带跆拳道裤子和T-恤去学校换
原本有陪人去书局买书再去CC的
怎知老师讲这星期内要做完电工==
只好放学留下来赶工=3=

然后要换衣的时候
突然想扮下高中男生穿校服的样子
就只换裤子不换T-恤到处走
嘉毅讲我走路都走到像B girl了
就只差没粗项链那些
老大~我是要扮你们这些高中男生不是扮那个啊@.@
之后,去生活技能室做电工
我还差一点就弄完那个电板了叻=/
明天一定要做完~

做完接着就去TOGO
涵欣讲差点不认得我==
变化很大咩?o.O
之后陪朋友去买珍珠奶茶
回去TOGO看到熊猫XD
话说我回去学校的时候
有个学长经过叫我塞衣==
我跟他讲“我这个是跆拳道的制服耶~==”
结果他很鱼,哈哈

之后的,skip_
没东西好讲

回到家,老豆去家附近爬山
爬到接近7点5分左右才回来
冲凉冲到26分……
taekwondo class 7:30pm Start==
然后老豆冲完凉出门
我就快快跟着出,下楼,老豆看到我穿着制服
就问我…… “咦?你今天有课?
哇!他一讲这句,立刻给我中屌
我一直骂他骂到够够力
他diam diam给我鸟
哼!迟到的是我,害我迟到的是你
迟到,到了那里你丢我在那边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了
我叻?中教练屌的是我,扣的分数也是我!
他妈的……又不是没有提醒
上星期才载过我去练习==
今天回家时我还一直提醒
哼……被我鸟活该=/

到了那里,死没有~
教练叫我出来打patten,我敢敢紧张到忘记==
但是没有中骂,难道教练今天心情好?
mcc的就酱不知不觉过了1小时半
呀呼~~~~~!回家最轻松=)

——end——

话说,我还是很不爽……
今天被罚的4块钱!!!!
很不甘愿啊~死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