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心情时好时坏
没什么必要解释
什么都是我的错
对对对,我的错
错就错咯,反正nvm的
被骂就骂咯,每天都被骂的啦
4年级开始到现在
真的没有一天你们不骂我的
我懂我很失败,没有用
谢谢你们的支持
有怎样的父母,就有怎样的孩子
还好,我不够你们失败
还是你们最厉害!

最近感觉烟瘾越来越厉害……?
闻到有人抽烟或者自己一个人在家
就想抽……
8月10++多号,最后一次
不知不觉都接近1个月没碰烟了
果然,我好像真的上瘾了
该继续下去还是……?
可是忍到很郁闷
不忍,又不希望人还没老就多多东西
这边痛那边有病
我懂你一定会骂我做么当初手贱嘴贱的开始抽
我就是贱,不是我讲的
生我养我的那两条水骂了我6年了
ok loh...我就是贱,吹啊?

这次成绩,退步到吓死人
上次第5名,这次跌到不懂是23还是25名
拿手科目是进步了可是其他科目退步到够力
数学第一次7%
第二次22%
这一次……8%
真的是要跟自己讲u r the best~
玩股票都没那么刺激=P
还有,初一2个优点
初二也是2个
初三叻?书面警告一个
今年开学4个月多罢了
家长日就收到书面警告了
原因?迟到次数过多
做么叻?因为……
我就是懒得起床,吹啊?
呼呼~吹不起~xD

明天会不会又书面警告叻?
上半年只是迟到就一个书面警告了
犯校规又拿到一个书面警告
我懂这对大家来说,小case~
但是对我那3个废材gor gor来讲,大件事==
没办法,大哥不用鸟他,就只会讲人不会讲自己的
二哥嘴巴够geng,顶嘴顶不过他==
三哥没资格管我!读书最geng又怎样?
三哥理科班优秀生又怎样?
3个都是循中毕业又怎样?
(请表讲到好像尊孔没前途酱)
看现在弄到什么lan出来?
大哥?不讲的话,我都忘了我有大哥
二哥?最成功是你了不用LC,去找二嫂和阿boy不用你管我
三哥?以为你最geng,现在还不是一事无成
我?我现在在努力陪你一事无成中
放心,你不是一个人的~

我不是个随便的人
但随便起来不是人
别破坏了我的原则
不然休怪做人没原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