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今早在尊孔A门站着喝西北风喝了1个半小时左右==
死晓仪放飞机,之前还很用功酱
讲7点多去学校meet了之后
读书读到12点才过去时代CC
信他啦!跟他说我9点多到
又不说已经改了计划
害我9点20分到,在学校等到超过10半
之后过去CC,他们叻?10点就到了
贱格!><

玩到12半,欣怡他们去CC拖我出来x)
之后到处转,去gason9吃
我的蘑菇汤~我等到你头都生蘑菇了==
饿死我><3点多,又到处乱转,过程保密=X
转完了之后过去金河再转过
没什么特别好讲的,不过会好好珍藏
我们的第一天

之后6点酱,回去CC下
然后再跑来跑去
最后是我跟晓仪他们坐taxi回学校
欣和文他们就搭LRT过去
回去看本校首次戏剧公演《147凶宅》
伟俊他们看到一半就走了
因为……很明显,离题了==
不过不论是场景、效果等都不错
有些地方有感动到,某人还感动到要哭料><

公演结束,全部回了
剩我和3/4个人留在学校=3=
这次尊孔很穷了?
半夜不开路灯的==

爸来接我时,回家路上
有我家女人电话的陪伴
开心^^

回到家,我家女人的家里有事
打过去安慰,不希望他太伤心自己一个人乱想><
今晚陪我女人度过漫长的伤心夜……

我能做的只有这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