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感情_
我没有放弃,只是在等
对于这一切,我采取观望态度

今天的行程_
早上8++起身
闹钟就在耳边,响了就关掉
继续睡觉==
多谢那突然来的脚抽筋
弄醒我了==

9++到学校,在食堂温习
做么晓仪要选这种地方的?
管乐练习吵到我不能读书咯……

10++跑去TOGO温习,好很多了
11++诗达那帮人惹宇杰,我承认我没同情心
一直坐在旁边看戏o.O

不久吉踢到了,等到12++
和莹过去坤成密我家大小姐欣、阿爹绯闻和欣怡
意外的舒翎看到我,我也看到他
他刚睡醒,头发乱到,我看了很久才认得出他==
突然有种愧疚感,因为我去坤成却忘了跟他讲
好像不理他料酱><
话说,还好没遇到让我si beh不爽的表妹

去时代,gason9 yam cha
之后欣先回……
3++去看舞极限
谢绯闻&欣怡他们陪我站那么久><
之后去买酒喝
以后不能让文碰酒了,拿着那个酒瓶走来走去
我还以为他要打我==

6++,送他们去搭巴士
之后我回去TS,原来厚
我还以为舞极限结束了,才走去买酒的
怎知原来还没==
之后站在那里一直看,看了很久
7++爸来载我,吃饱饭回家

9++三哥杀过来了><
不过不是补数学,而是要我看戏
看英文戏,学英文,我们两个很无聊
跑去看bat man==
看到我打瞌睡...zzz

好不容易,挨到现在
嗯嗯,我要承认
用这样的方法学英文
的确比较快~=)

累了,简单说完行程
去睡觉...zz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