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昨晚又是4:30左右才甘愿滚去睡
今天,没什么两样
还是宅男一个

会议记录,原想星期五前要打好
然后还回训导处
怎知
一个字都没打到
今晚能打多少就多少吧
反正明天应该是交不到货了

今天的练习,超级不专心
还好教练没有屌我
跑去屌另外一个人
谢谢教练开恩>o<
话说,防卫术练习
教练扭到我的手蛮痛的
习惯就好,不痛的话就证明方法不管用
不是么?所以,继续吃苦吧

黑带,真的能够达到?
每个开始练跆拳道的目标
就是黑带
总觉得一旦开始了这些打打杀杀的生涯
就没能全身而退的一天
除非是趁功力还不深的时候
看来我舍弃不了了

期待明天^^
早早去kota raya一带温习下
之后10am准时滚去TS x)
剩下的节目到时再算
明天答应了嘉欣要跟他合照
就放纵自恋一天吧
喂啊,明天我想去neway喝酒唱K叻~
好久没去了啦喂~~
可以啦可以啦~
ok?ok!
我要去~~~><

我愿意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来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实力的证明,我要证明
11月13日,若能熬到那一天
那将是我人生重大的考验
能够克服多年来的恐惧么?
邢月榕,加油!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