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今天做宅男
一整天不是抱着吉他就是玩倒立
头痛死了><应该黑青了
膝盖也弄到五颜六色XD
也是黑青~

不到半小时就学会了生日歌
那么简单的歌之前老师没教
昨晚太无聊抱着自己另外买的吉他书
乱乱翻找到的,好像是第一次
那么快学会一首歌
突然很乖会自己练吉他,这是个奇迹
明天大家去买toto看看
可能会中头奖也说不定XD

之后练回到过去
一大堆音符黏在一起突然不会看了==
不知道哪一个是哪一个,看到很多蝌蚪@.@
练了一整天,手指很痛><
明天表给我起水泡啊~~

聪,找天出来喝茶,我要晴天的吉他谱
TAB或者五线谱格式都可以
六线看不惯
简谱我不会看 囧~

明天跟衰女包xiao biing去KLCC书展
可是刚跟老豆吵架不知可不可以去
=3=
不给就不给,自己偷偷去,到了再跟他讲
他一定没声出=P

蛮期待星期五的说~
可是姝颖不想出,丽玲就跟着不要
就看我家干妹—旋咯~
我是很想多多朋友都去啦
=/
没关系啦,还有其他朋友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