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很奇迹,昨晚醉到乱七八糟
今天还能醒来
而且数学节只有半节时间我拿来钓鱼罢了=3=

胃有些不对路
素心说我又发神经
跑去喝到西北够力伤胃
今早还有点晕晕的
上数学,老师演算
我发呆@.@乱乱回答
结果素心敲我头><
很晕的你懂吗?白痴,又要我脱你是吗?=.=

感觉身体里练了很多年的气
经过昨晚之后,没有了
练武的朋友懂我讲什么的
haizz....

最近没运动,突然很不惯
我想念学会室的兵器啦喂~
对久了,什么都会有感情的=3
明天想回去看一下……
很多拳法,我好像忘记了?
恢复学会后,可能全部中鸟==

我还是很犹豫,到底要不要转学会
烦……

下星期就毕业考了
明天回学校和朋友死命K书
我才不要回家!
费事看到三哥就想发火……

哈皮哈皮^^
蛮期待明天的节目
等下要跟爸拿钱=。=
今天我跟爸说,考完之后去打工
赚来的钱一部分拿去学吉他那些
剩下的钱存起来买衣服还是什么的
总之打工不用怎么给我钱
爸听了不出声……很明显心动了啦!
嘿嘿~^^

感情……?
乱七八糟,我不知道=.=
还是打算明天要读什么更实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